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--田蕾衛浴將參展 B0402

田蕾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衛浴化裝鏡製造廠.產品完全MIT,

臺灣生產製造.至今已行銷歐洲各國二十八年. 在國外各大飯店, 都可見此產品.

一個月後的台北世貿一館 B0402攤位您將 再次看見田蕾衛浴!!  

若想進一步瞭解者誠摯邀請您前來


   

原電熱毛巾架款式尺寸為722*415*119mm  今年電熱毛巾架更是新增款式,將電熱毛巾架間格數加長加寬的變化,讓使用者可以懸掛更多的毛巾甚至是大毛巾也能更快速的烘乾。

   

繼2015年突破的浴室用大尺寸800*1000mm燈鏡,2017年大浴鏡更有了新的變化,新增觸控感應裝置。

 

為營造整體環境奢華感,田蕾找尋了各種建材,尋找到了既有奢華感亦可配合木作氛圍的材料,小編在此賣個關子,精彩賣點就由您親自至會場欣賞,田蕾將不斷的精進,製作出更好的產品。

小編作了田蕾過往的會場影片有興趣者歡迎入內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MWJ5YgMjP8&t=32s

若有其餘欲了解資訊  官網:http://www.omax-living.com 、http://www.mirrors.com.tw

歡迎來電04-7511838 施小姐  抑或mail 至 marketing@mirrors.com.tw